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通识教育系教研组组长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11:45:14

5月14日中午,通识教育系各教研组组长在2101教室开展了教研组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汇报“双高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强调意识形态问题。

 

1

会上,各教研组长分别对“双高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张秀娟副主任分别对英语教研组和体育教研组的在指导学生比赛所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各教研组能持续努力推进“双高建设”。会上还对课堂管理、课堂质量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教师注意教学底线、红线和教学质量的高线,努力提高课堂质量。同时要做好课堂教学要融合专业特色,服务专业,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开辟专业特色专栏,提升教学亮点,打造优质课堂。

本次会议对教师的意识形态、课堂质量、教学特色进行了要求,有利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双高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开展意识形态研判会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召开2020-2021年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