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通识教育系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8:26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结合系部实际,通识教育系于714日中午在博艺楼2309会议室,组织系部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两部分。会上,先由通识教育系副主任张秀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两篇文章。接着,参会同志在学习和领悟讲话原文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工作和自身实际,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研讨。

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昂干劲、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功勋模范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在新时代现代化强校建设中奋力拼搏、奋勇前进。

 43B3B1F587B33B34CB6C72A928D55CBB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开展8月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