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赴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8 17:28:02

为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育人质量,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2021年7月16日前往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31会议室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校际间的横向联系和合作,汲取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先进教育理念和优秀教学经验。

本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刚、副院长胡莉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博士、宣传部、教务处、通识教育副负责人以及部分思政教师参加。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钟曼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青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谢俊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文先院长主持。

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曼娟书记首先代表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热情欢迎我校此次的交流学习,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我校胡刚副书记、胡莉副院长分别对我校整体情况、成绩荣誉、发展方向以及来访的合作意愿、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斌院长交流发言,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要做到“在马举马、在马研马、在马讲马、在马信马”要“真信、真学、真懂、真用”;西南政法法学陈青山院长围绕教学组织、教科研活动、训赛活动、育人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师教育教学等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使我校与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架起沟通的桥梁,凝聚起发展合力,不仅让双方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对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在互相交流中也进推动双方借鉴优秀经验,促进两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不断向前发展。

F)$WPP551__JCQU@]N[WI2O

72YT8$F1G`HACY589YN{([J

($Q{`BM7$UJGW[07$(LV`RD

上一篇:

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研修班

下一篇:

2021年秋季思政教研组近期工作部署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