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3:37

 9月16日下午,通识教育系《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集体备课会在博艺楼2309办公室召开。特聘教授郑文先博士,张秀娟副主任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image

image

会上,刘远芬老师就“完善‘一国两制’体系 护航香港长治久安”专题做了备课分享。刘远芬老师从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的出台背景出发,详细阐释了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坚定“一国两制”制度自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爱国者治港”原则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设计。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发言与讨论,纷纷表示在交流学习中受益良多。

image

郑文先博士对主讲教师的备课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供了新的教学案例和思路,强调了做好学情分析,全面准确开展思政理论教学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开展相关集体备课活动集思广益、博采所长促进团队教学水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image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阐释研讨会

下一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课程组集体备课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