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课程组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 9月16日下午,通识教育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集体备课会在博艺楼2309办公室召开。特聘教授郑文先博士,张秀娟副主任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image

image

会上,师晓老师以说课的形式就“绪论”部分做了备课分享。在教学设计中,对学情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把握,结合教学目标融入专业特征、生活经验和时事热点创设颇具吸引力的教学情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历史地位进行了完整准确的解读。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发言与讨论,纷纷表示在交流学习中受益良多,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

image

image

郑文先博士对教师的备课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各位主讲教师要在备课与教学过程中强化规范意识,确保准确理解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下一步继续围绕该课程建设的完善与提升召开系列集体备课会,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工作走深走实走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入行。

image


上一篇:

《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

“同上奥运思政大课” 传承拼搏进取精神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