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实践活动
《初生·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16:46:40

暑假期间,重艺第二支思政微电影剧组成立,从筹备到如今的成片耗时已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本片由三个故事线组成,分别涉及了美术摄影舞蹈三种艺类别,由思政老师讲课悟出道理作为主导,记录了三个主人公在追寻梦想途中成长的故事。热爱是什么?热爱是勤奋专一,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年轻的他们在追逐热爱的途中经历了挫折与苦难。万物皆有裂痕,思政课成为了一束光,在困难的百般刁难下,给予他们前进的力量和方向,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途中,他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上一篇: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0年第一届大学生PPT创意与制作大赛活动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读书会(第一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读书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