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通识教育系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31 20:50:19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结合系部实际,通识教育系于1025日上午在博艺楼2309会议室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通识教育系副主任张秀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刚、郑文先博士与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image

image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两部分。

会上,先由通识教育系刘苗苗、王优和罗灯军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三篇文章;童宇飞、程红伟和唐旭波三位同志与大家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赵涛、黄芬、夏益和李世剑四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红岩精神》。

image

接着,支部书记张秀娟同志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这一文件,并组织大家结合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内容和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进行专题研讨。参会同志深受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和启发,纷纷踊跃发言。黄芬同志说道“王红旭老师为我们诠释了关爱学生的深刻含义,为人师者应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潜心教书育人。”刘万万同志则谈到“作为教师要向王红旭老师学习,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把爱生如子、爱岗敬业切实贯彻到日常行为当中”。舒欢同志则表示“教书育人应从细节做起,从小处做起,落到实处与日常”。最后,张秀娟同志总结了此次理论学习并呼吁大家深入思考自身在岗位上的努力方向,围绕为党育人、为党育才不懈努力。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