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20:57:00

为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根据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遵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通识教育系党支部于1025日中午1220分在博艺楼2309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张秀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刚、郑文先博士与通识教育系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会。

image

会上,首先由马丽娜、杨婧两位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接着,大家一起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进行讨论,程红伟同志代表参会同志报告了体育课程组的办实事情况。一是优化课程标准,加强课程建设,将课程思政元素提炼至具体教学内容当中;二是将体育育人从课内延伸到课外,指导学生的课外体育锻炼;三是承担社会服务,向社会人士举办《如何进行冬季体育锻炼》等讲座,帮助校外人士进行健康锻炼。

image

image

最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胡刚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表生日感言。他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政治生日的重要流程。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生日,它提醒我们感恩父母;一个是入党生日,它让我们坚定信念和理想。” 他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并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畅谈自我感受,勉励支部成员常怀感恩之心,不忘个人初心,勇担党员使命。

image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