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通识教育系思政教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8:4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通识教育系于2021年11月22日中午在博艺楼2309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组长舒欢老师主持。

IMG_5329

会上,首先由教研组长舒欢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资料;接着,赵玮玉副教授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着,与会老师就如何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溶入思政课教学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解决了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的技术难题,丰富了思政课教学资源,必将有效推动我院思政课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最后,教研组长舒欢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负有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要主动承担起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的责任,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及时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思政课堂,引领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IMG_5336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开展2021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下一篇:

我校举办2021年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