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通识教育系开展8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2 10:12:42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结合系部实际,通识教育系于827日中午在博艺楼2201教室,组织系部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image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视频学习两部分。会上,先由通识教育系赵涛、黄芬、夏益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五条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提示函》。


image

image

image


接着,通识教育系副主任张秀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她在深入讲解文件内容的基础上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的长期工作,良好的师德师风也是当好一名教师的前提,为人师表要严以律己、注重言行,刻苦钻研业务,不断促进自我提升,更好教书育人。


image


在理论学习告一段落之际,为深入贯彻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系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王红旭:用生命托举师魂》。大家此前虽已学习观看过相关事例和视频,但仍然被感动至深,忍不住热泪盈眶。王红旭老师爱生护生,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救下落水儿童,用生命托举生命,以大我彰显大爱,也为我们树立了师德师风的典范,是所有教师的学习榜样。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