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 16:30: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艺楼2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艳丽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下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各课程组组长参加会议。

党总支会议2

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议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自我查摆问题并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胡刚结合《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建设作为支撑,推动党建事业促新高;二是切实重视《关于巡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聚力发展;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调师德师风教育,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推进会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